大立光砸掉19.3億購地擴廠野心大

   
2016-03-04

 

大立光砸掉19.3億購地擴廠野心大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立光新廠仍在如火如荼趕工中,大立光3日公告,將斥資19.3億元,取得台中精密園區一期產業專用土地優先申購資格,大立光指出該地位於台中營運總部旁,將以商辦用途為主,預計3個月內提出專案計畫書。

 

依據公告,大立光此次參與申購的土地面積約4127坪,每坪46.78萬元,大立光指出,該地緊鄰該公司的營運總部及新廠旁,由於該土地非生產用地,並附帶辦公、休閒、餐飲等條件,預計未來規劃朝擴大總部營運規模、商業服務或商辦為主,惟細節尚未拍板定案。

 

 

大立光砸掉19.3億購地擴廠野心大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大立光在2014年9月29日標下精密機械園區一期「產業用地(一)」面積約4.548公頃(約1萬3758坪),每坪出價22.53萬元,高於每坪底價22萬元,總土地價款31億元,並規劃砸下百億設廠,預計2017年投產;現在再斥資近20億元買下旁邊的地,展現大立光在台灣深耕及對未來營運成長的企圖心。

 

大立光甫於前年取得總部旁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一期4.55公頃土地,總投資金額達200億元,預計2017年第一季完工、第二季加入量產,將是全球最大光學鏡頭廠。考量新廠投產時間恐緩不濟急,為支應客戶訂單需求,大立光去年已於附近先租賃兩座廠房。按規定大立光得標日起3個月內,須提交專案計畫書,經「台中市工業區土地或建築物租售及價格審查小組」核准確認,始為核准承購人,方得進行後續繳款、購地作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