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爾塑平 夏日瘦身新風潮

   
2015-05-12

 

(影片 / FG美型提供)

 

夏天豔陽高照,不少民眾喜歡呼朋引伴到海邊遊玩,並穿著清涼泳裝大秀好身材,不過許多女性飽受腰部與臀部贅肉的困擾,而對海灘望之卻步。

 

現在坊間有一種新興的凍脂技術,利用低溫冷凍脂肪細胞,讓細胞自然代謝死亡,不用動刀、不會殘留傷痕的特性,讓愛美的民眾趨之若鶩。

 

皮膚科醫生盧靜怡表示,現代人長期久坐導致下腹部、臀部、大腿脂肪堆積,想穿清涼泳裝時可能就會不方便。而新興的凍脂技術,是以4℃將細胞凍住後,經過足夠的時間讓細胞自然凋零,透過淋巴循環,讓人體以自然代謝的方式削去脂肪,才不會造成負擔。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技術,雖可大範圍瘦身,但需要動刀且傷口較大,術後須穿著塑身衣定型;而新興的低溫凍脂技術,針對局部雕塑,不需動刀、傷口較小,但需要一個半月才能看見成效。

 

雖然最新的冷凍減脂技術受到民眾喜愛,但盧醫生呼籲民眾仍要慎選醫院與療程,針對不同體型與部位,親自與醫生討論雕塑身型的詳細執行內容喔!

 

 

【101多媒體/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