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門面滿跳蚤 小港機場鬧蚤災

   
2015-03-01

國家門面滿跳蚤 小港機場鬧蚤災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高雄市小港機場,傳出跳蚤肆虐!上百名旅客和員工被咬,光是航站員工就有8成受害,而且常常被咬到雙腳變成紅豆冰。小港機場表示,可能是內部整修,抖出藏在死角的跳蚤,目前已經進行過5次消毒,只是猶如國家門面的機場,卻出現跳蚤,遊客也覺得很誇張。

 

國家門面,傳出被跳蚤攻陷!高雄小港國際機場3樓,最近兩個月因改裝施工,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都跑了出來,有將近八成的航空公司地勤人員通通被叮咬,腿上都成了紅豆冰慘不忍賭。尤其,現在正值連續假期,搭機人潮越來越多,讓航空站急忙消毒。

 

小港機場的櫃檯,進行全面性的噴藥消毒,因為跳蚤肆虐,站在第1線服務的工作人員,一掀開長褲,腿被咬成紅豆冰,紅腫搔癢,苦不堪言。航站工作人員說:「很多人被咬了,都覺得這個地毯很會藏跳蚤。」

 

小港機場航站表示,他們已經進行過5次消毒,目前研判可能是施工,才會抖出藏在死角的跳蚤。航務組組長程學鵬說:「每天都會保持航站清潔,隨時噴藥的部分,我們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做噴藥的處理。」雖然還會持續進行消毒,只是猶如國家門面的機場跳蚤肆虐,實在顏面無光。

 

不只有航站工作人員,包括旅客已經有上百人被跳蚤咬傷,原來從1月中旬,機場進行內部整修,加上天氣回暖,造成跳蚤肆虐,有8成航站員工受害,每天至少數萬名旅客出入境的機場,卻被跳蚤攻陷,民眾也覺得好誇張。有遊客說:「這個是形象問題,怎麼可以這樣,是比較誇張一點,但是應該可以修正吧,畢竟這個是一個國際機場。」

 

連續假期小港機場湧現搭機人潮,航空公司人員趕忙服務旅客,不過,現在忙著應付的不只有手上的工作,居然還得對抗跳蚤肆虐。

 

拉開褲管,一雙腿佈滿紅豆冰都是被咬的痕跡,像這名航空站人員的慘狀,恐怕有八成左右。原來都是因為航空站最近在整修,拆除天花板和地毯,抖出藏在裡頭的跳蚤大軍,再加上天氣開始回暖,連旅客也被咬了,投訴到民航局。裝修位置就在國際航廈三樓,又正值連續假期,嚴重影響國家門面,現在高雄航空站持續消毒噴藥並加強控管流浪動物出沒,希望能儘早控制疫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