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崎莎琪堅持健康就是品質

   
2014-07-24

E-saki崎莎琪堅持健康就是品質 | 文章內置圖片

 

 

 

以健康、安全、有效為訴求的E-saki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業界擁有「頭髮醫生」的美名,日前特別拍攝了一支形象短片,集結了許多專業沙龍店家聯名保證、發表會和消費者的見證,提醒民眾在忙碌工作的同時,別忘了賦予生活上的質感,要讓全民的健康「從頭做起」。

 

影片一開頭便提到「堅持健康就是品質」,E-saki用最專業的醫學美髮,給消費者專業級的質髮沙龍;將如水般自然純淨,如嬰兒般安全健康的系列產品,用源自責任感的專業,給消費者最誠摯的美麗質髮保證。

 

影片中也特別收錄了E-saki在高雄漢神巨蛋所發表的「蛻變未來質髮發表秀」,強調髮質為造型之本,在要設計任何的造型的前提之下,都必須具備一頭有質感的秀髮,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髮型,E-saki表示,美髮的時代已經過去,未來市場上的趨勢在於質髮的新概念,提醒消費者在用頭髮「玩美」的夏日季節裡,一定要更多多注意自己頭髮的品質與頭皮的健康。

 

從來不花大錢做廣告,也不邀請名人做代言,E-saki堅持,要創造自身專屬的質感,消費者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此次影片還特別收錄了許多消費者使用過後的心得,除了頭皮的健康問題外,還包括了像髮質粗糙分岔、頭皮出油甚至落髮的情形都能經由E-saki系列產品一一改善,要大家親自見證屬於E-saki的質髮新紀元。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E-saki崎莎琪堅持健康就是品質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