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兒童消防夏令營 免費體驗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2016-06-22

暑假即將來臨,新北市府消防局每年推出的暑期兒童消防夏令營,廣受好評,今年特別擴大辦理,將舉辦14個場次、開放2,800位小朋友可免費參加。設籍於新北轄內的幼兒園升國小至國小五年級學童皆符合資格,不含小六應屆畢業生。6/22上午10時至6/24下午5時期間開放活動報名專屬網站,截止報名後,由電腦隨機抽籤,並於6/30中午12點在官網公布名單。另外,主辦單位將於各梯次活動贈送精美限量主題T恤、帽子及束口背包,並提供午餐及下午茶點。

 

新北兒童消防夏令營 免費體驗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候友宜表示,為落實防災教育扎根,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每年舉辦暑期消防夏令營,希望國小學生在暑期就能了解如何防災、應變處理及保護自己,同時幫助別人。消防局長黃德清也說,新北市政府辦理的年度暑期兒童消防夏令營報名情形一年比一年更加踴躍!為呼應市民的期待,本年度積極爭取民間單位支持與贊助,藉以擴大辦理活動及開放參加活動的學童人次均達歷年活動之最。

 

新北兒童消防夏令營 免費體驗救火小英雄 犀哈FUN一夏 | 文章內置圖片

(示意圖/擷取自網路)

 

透過活動不僅使每位學童認識消防工作的使命,體驗紮實消防訓練,此外在寓教於樂的時光中培養守護居家安全的使命感,並結合政風室活動與學童進行有趣且簡單的廉政問答互動遊戲,藉由活潑的互動建立學童正確的價值觀。有興趣的家長可上新北消防局官網查詢相關資訊,給孩子一個充實又難忘的暑假回憶。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官網

http://www.fire.ntpc.gov.tw/news/?mode=data&id=367&parent_id=10003&type_id=10025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