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夯日式料理 日本米需求大增

   
2015-03-17

星國夯日式料理 日本米需求大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新加坡有不少日式餐館,日式風味料理廣受歡迎,相對帶動對日本米需求。根據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統計,日本米需求近年來有增無減,未受福島核洩漏事故影響。


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統計指出,2013年日本米的進口量達1000公噸,去年更達1400公噸,新加坡對日本米的需求強勁。


統計說,即使日本2011年發生福島核電廠事故,新加坡對日本米需求比起2010年的342公噸,近年來的確大幅增加。


新加坡東南亞美食匯聚,日式料理餐廳近年來也廣受當地民眾和觀光客喜愛,相對的帶動對日本米需求,超市裡也有販賣日本米。


新加坡從去年5月底取消部分日本食品的進口限制,包括來自福島的農作產品和加工食品,不過,福島核電廠方圓20公里及居民疏散區食品、福島海鮮和森林野產仍不能出口到新加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