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七彩餃 殺進樂華商圈

   
2014-11-08

蒙太奇七彩餃 殺進樂華商圈 | 文章內置圖片

 

 

 

為了一圓電影夢,三個大男生脫離原本白領生活,腦力激盪為自己打造自己的事業。三位老闆身兼製作人與導演,製片廠位於中國廚藝訓練學院,演員卡司為起司、芋頭、墨魚、豬雞牛,採用蒙太奇拍攝手法,擷取各種元素,拍出一部名為「海餃七號」的全新力作!

 

在海餃七號中,會因見到「賽德克彩虹餃」而震撼、感受「墨水心」的魔幻、也可在「紐約芋到愛」中體會甜蜜。每個熱呼呼端上來的成品,都能夠帶來視覺上的衝擊、味蕾上的冒險,及心靈上獲得安慰的滿足。

 

三位型男老闆推出更多元化的餐點滿足各範圍客群,創意桌號「艋舺廟口」、「霍格華茲」、「神盾局」充滿奇思妙想引來年輕學生、健康新鮮的真材實料召喚了挑剔饕客、精緻又美味的造型惹得小資們不忍離開。每個人歡笑的臉在食物蒸騰熱氣中更顯洋溢。

 

現在住新北市想吃彩虹餃的朋友不需要再非辛苦搭車到興安街不可了!為了提供更好服務品質、讓更多人能夠享用到純手工不加任何化學調味料的新鮮水餃,這間由三位大男生以電影夢打造的七彩手工水餃店挾著排山倒海的創意料理殺進樂華商圈!讓更多喜愛嘗新的人一同品嘗每道經由「中國廚藝訓練學院」錘鍊的美食!

 

踏入永和中山路,一間充滿質感的店舖赫然矗立眼前,更吸睛的是門口展示廚房內一位大廚正低著頭,虔誠地擀麵皮、包水餃,多彩餃皮搭配繽紛餡料,讓人捨不得離開雙眼,不進去試試那一顆顆充滿誠意的水餃真是說不過去。還有跟臉一樣大的紅豆鍋餅,薄香酥脆外皮包裹綿密香甜的紅豆泥,冷冷天氣裡每一口都是甜蜜溫暖的小確幸!

 

 

 

「海餃七號」

官網:www.movie7.com.tw

 

興安總店: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3-0700(可訂位)

 

樂華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926-3656(一樓外帶,二樓有座)

 

FB搜尋:海餃七號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inya7?ref=stream&hc_location=timeline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