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囉! 小米頂配Note月中開賣

   
2015-05-06

遲到囉! 小米頂配Note月中開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今日 (5/6)於北京舉辦實機體驗的頂配版小米Note,終於確定將在5月12日於中國地區開放銷售,同時配合延後一個月多才上市因素,小米也確定將調整實際售價,將以人民幣2999元價格推出 (原本售價為人民幣3299元)。

 

1 月份亮相的小米 Note 頂規版雖然曾說會在第一季開賣,不過,很遺憾的是它終究跳票了。在 5 月 6 日的一場小米體驗會上,這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 的智慧型手機終於確定在 5 月 12 日,以 2,999 人民幣的售價於中國官網和小米之家開賣。

 

5.7 吋的小米 Note 頂規版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4GB LPDDR4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空間,13MP 的主鏡頭與 UltraPixle 前鏡頭。小米 Note 頂規版的解析度也提升至 2560 x 1440,面板來自 Sharp 或是 JDI。

 

同時,小米也放出與 HTC One M9、LG G Flex 2 和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規格比較表。不論是價格或是硬體規格,小米 Note 頂規版擁有絕佳的優勢在。

 

根據小米確認消息,年初揭曉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雙側曲面設計的頂配版小米Note,確定將在5月12日於中國地區開放銷售,同時配合延後一個月多才上市因素,小米也將調整其實際售價,將以人民幣2999元價格推出 (原本售價為人民幣3299元),約新台幣15000元左右。

 

在先前說法,小米延後頂配版小米Note主要因素可能與Snapdragon 810處理器過熱有關,因此在硬體調整部分花了不少時間,但小米方面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

 

除配置Snapdragon 810處理器之外,頂配版小米Note額外提供5.7吋QHD解析度螢幕、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另外也配置Hi-Fi音訊技術與高達3090mAh電池容量,其餘則大致與一般版小米Note相同,另外在顏色配置也稍有不同。

 

至於台灣地區部分,先前小米也透露將在5月間推出此款新機,但暫時尚未確定任何細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