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屋大方送 未必符合需求

   
2013-11-28

樣品屋大方送 未必符合需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想要在農曆年前搬新家的民眾,新成屋將是不錯選擇,北市、基隆的建案陸續出清實品屋,松山區的建案還送輕裝潢與基本家具,但專家提醒,實品屋裝潢費每坪3~6萬元,民眾須仔細衡量是否與自身需求相符,否則又是一筆開銷。

 

買主多為換屋客

一般來說,業者推出實品屋可有3種手法,通常會把實品屋留到最後出清,但也有業者選擇賣1間就做1間,與買家協商出折衷辦法,若不急著入住,業者將以付租金或給予小幅議價空間,暫借使用。 


皇普建設位於基隆中正區的建案預計年底交屋,規劃120戶40~107坪住家,目前僅剩10餘戶70、95坪房型,專案經理表示,其中2戶為實品屋,「詢問度特別高,只能先搶先贏。」不少買主為換屋客;北市中正區牯嶺街已陸續交屋,規劃單層單戶,專案經理表示,只剩1戶空屋,「實品屋12月才交屋,短期內還能提供民眾看屋。」 


金磚動力行銷副總說,實品屋裝潢可分為家具、天花板、空調等「硬件」或窗簾、床單等「軟件」,或單純布置擺飾品;若以500萬元低總價產品為例,業者抓估裝潢預算約售價的10~15%,「裝潢必須斟酌產品訴求對象。」 

 

無法任意改隔間

由於實品屋無法量身打造,創意家行銷副總提醒,購買前須留意水電配置需求,畢竟成屋無法任意更改隔間,而部分代銷結案時會推出家具清倉拍賣,回饋低價拍賣給已購客戶,民眾若有興趣,可向建案案場人員詢問查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