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與巴國在台首次移民會議 為台巴合作加溫!

   
2016-09-29

移民署與巴國在台首次移民會議  為台巴合作加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我國內政部移民署與巴拉圭內政部移民局今(29)日首次在臺舉行移民會議,巴拉圭移民局局長克羅納維特(Jorge Kronawetter)為移民署成立以來,最高移民機關首長首次來訪,對兩國移民事務國際合作交流別具意義!

 

巴拉圭是位處南美洲中心地帶的重要內陸國家,也是國際移民組織(IOM)等國際重要組織會員國,與IOM更有多項合作計畫。台、巴兩國自建交以來,邦誼穩固且合作密切,兩國之間的關係,不僅止於產業上的投資,雙方移民事務的合作交流也非常緊密。

 

台灣和巴拉圭3年前完成「移民事務與防制人口販運備忘錄」簽署,為兩國在移民事務與防制人口販運合作方面,建立架構與制度化基礎,加強偽變造護照與旅行文件協查、國人赴巴國旅遊或對旅巴國人的協助及國人涉嫌詐騙集團成員的遣返回臺等合作。

 

巴拉圭是世界上距離臺灣最遙遠的國家之一,單趟旅行時間至少需要35個小時以上,克羅納維特局長此次來台參加「臺巴移民事務會議」拜會移民署長何榮村,不僅分享巴國相關移民事務管理經驗,並加強兩國移民事務合作等事項的討論與交流。

 

移民署長何榮村表示,雙方將彼此提供移民官員訓練合作及互訪,建立24小時聯絡窗口,強化偽變造護照與簽證查證的通報機制等,深化兩國夥伴關係。

 

移民署與巴國在台首次移民會議  為台巴合作加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