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台灣小將【踏】出佳績

   
2017-02-10

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台灣小將【踏】出佳績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台灣創造佳績,剛從青年組轉入菁英組的19歲中華隊小將李文昭,在個人追逐賽中衝出個人首場勝利,也替台灣在國際比賽中贏的銅牌。

正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第37屆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進入最後倒數第二天賽程,中華隊戰績也不俗,一共獲得5銀1銅。


總教練徐瑞德表示:李文昭今年才19歲,是第一次從青年組晉級到菁英組,且在今天的4公里個人追逐賽中,遇到的對手其實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南韓與哈薩克隊伍,且都有奧運經驗,原以為隊小選手而言只是經驗吸收,想不到一開始就展現大將之風,衝出佳績。


李文昭則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看到對手有奧運級的,其實很擔心,但想起教練說,上了場就不要想太多,別還沒比就輸了「不管怎樣都要拚」,所以當時也不想太多。配合呼吸與教練提醒,看到自己成績不錯,教練也非常開心。


對於同場競技奪下金牌和銀牌的南韓選手樸尚勛(Park Sang Hoon)與哈薩克選手札哈洛夫(Artyom Zakharov),李文昭表示,能與奧運級的選手競技,當然想看看自己實力差多少。


徐瑞德認為,李文昭還很年輕且夠穩定,只要按照目前方式訓練與自己信心調整未來很有潛力為台灣奪下更好成績。
另外,中華隊女將曾可妡下午也在女子菁英組個人全能賽項目中奮戰,獲得第4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