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話3招 讓你初創獲創投

   
2015-02-10

談話3招 讓你初創獲創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潛在客戶購買你的產品之前,特別是當談到大客戶進行B2B的銷售時,他們需要對你的企業抱有信任。很多創業者都面臨著建立信任關係的挑戰,因為他們並不像那些老牌企業一樣有跡可尋。

 

你決定以高尚的想法開拓你的業務,但是潛在客戶並不瞭解你。因為之前無跡可尋,所以建立信任關係就會非常困難。我一直在跟我的初創企業客戶強調的一點就是從潛在客戶那裡瞭解行業的聲音。

 

事實上,作為一個企業家,你並不是在與自己的優勢競爭,你是在與許多咄咄逼人的承諾以及那些在行業中引起不信任的商業慣例競爭。Wallaroo Media的一份調查顯示,18%的決策者認為搜尋引擎優化公司製造的是騙局。如果你做的正是此項服務的話,那麼你就需要瞭解這一切。

 

 

當與新的潛在客戶建立信任關係時,以下這些關鍵理念需要牢記心間:

 

1、分享真實的成功故事

與新客戶建立信任關係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通過案例研究和展現客戶評價之前雇主的真實故事,從而進行「社交認證」。TechValidate的一份調查顯示,54%的B2B行銷人員表示分享客戶故事、經歷以及使用「無偏頗的協力廠商客戶證明」是「極其有效」的。

 

 

2、不要做出保證

如果你開始做出保證的話,那麼就與之前的供應商毫無差異可言了。大多數經驗豐富的決策者都知道在一個以服務為基礎的行業中,像是行銷,做出一個精確的保證幾乎是不可能的。

 

 

3、不要收取過低的服務費

許多企業家認為,如果他們的收費低於標準價格的話就能夠拿到訂單。儘管這可能對部分決策奏效,但是對於其他人而言則會亮起紅燈。為什麼你的報價會如此之低?McKinsey的一份研究顯示,價格對於B2B服務購買者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事實上,該份研究發現,「低價」在B2B公司行銷自己產品和服務時所使用的13個品牌主題中排名倒數第一。低價會讓B2B購買者對於B2B企業的品牌力量產生負面的聯繫。

 

 

記得要去瞭解你所在的行業,以及市場中的任何聲音。這將有助於你制定更好的銷售流程,並最終拿下更多訂單。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