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肌膚一個「清白」 冬日解渴肌密

   
2012-04-24

還肌膚一個「清白」 冬日解渴肌密 | 文章內置圖片

 

冬天溫度及空氣中的水分驟然下降,許多美人兒頓時都成了「乾妹妹」!讓美國比佛利山莊的皮膚科權威許慕真院長告訴妳,如何在冬天美白保濕兩不誤!

 

冬天是美白的好時機,但保濕是令許多水水頭痛的問題。面對「不聽話的肌膚」,該好好地進行肌膚換季保養!入冬天之後,肌膚的皮脂線和汗腺分泌減少,加上外在環境乾燥寒冷,加速肌膚水分的流失。簡單來說,肌膚保濕美白的三步驟─清潔、保濕、防曬,仍然是秋冬最基礎、最簡單的保養法則。

 

美肌前奏曲 「會」洗臉很重要

冬天洗熱水很舒服,不過熱水會洗去皮膚上的天然脂質,而且洗完後水分會從肌膚蒸發。另外皂性清潔產品雖然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泡,但卻容易過度清潔,造成洗後乾燥緊繃。事實上,冬天也不應使用含果酸、水楊酸等成分的洗臉用品,並避免使用磨砂洗面乳,改換成分單純、溫和的保濕洗面乳。

 

冬天美白事半功倍 藍色蓮花保養首選

大家都知道冬天是白回來的好時機,但是冬天天氣比較乾冷,而一般美白產品大多比較乾燥,所以要選擇夠滋潤且容易被吸收的美白產品。一旦肌膚保水度佳,自然會散發透亮光澤,讓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Isis艾西斯創辦人,美國比佛利山莊皮膚科權威許慕真院長致力於研究細胞老化和再生,將分子生物學應用在臨床上。研究中發現,埃及珍貴的藍色蓮花內含「槲皮素」和「蘆丁」。槲皮素含有許多人體所需卻無法自生的類黃酮,同時具有強大的抗炎效果,並阻斷組織胺的釋放,因此擦上含有槲皮素的護膚品可以有效幫助敏感性肌膚鎮定舒緩。在醫學臨床研究中,蘆丁已被證實是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心血管疾病與白內障的發生率。除此之外,蘆丁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因而可以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助於皮膚健康。

 

防曬+抗氧化缺一不可

由於陽光的照射會導致皮膚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會破壞我們的細胞膜以及造成DNA突變,導致老年斑和皺紋,並增加皮膚癌的風險,因此防曬是美肌的重要步驟。然而研究顯示,防曬用品本身是無法完全防止自由基的生成。即使你擦上高係數的防曬用品,陽光多少還是能透過防曬用品造成皮膚的傷害。

 

因此,防曬配合使用含有高抗氧功效的護膚品,才能有效全方位阻斷自由基。藍色蓮花強大的抗氧化的功效以及優異的保濕能力,能舒緩保濕肌膚,讓肌膚維持年輕與充滿光澤。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