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打造減碳補助電動機車名額無上限

   
2015-12-22

 

桃市府打造減碳補助電動機車名額無上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園市政府推廣低碳運具績效為全國之冠,在執行空氣品質維護工作上不遺餘力,尤其在低污染運具與綠色消費習慣推廣及綠能智慧旅居服務等多項創新作為績效斐然。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綠能城市,致力為桃園打造潔淨的空氣環境品質,桃園市更於日前12月19日歡迎Gogoro 第一家桃園門市開幕,盼路上駛進更多。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除此之外,桃園市政府將全力支持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佈建,並率先於桃園市政府充電專區、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提供市民使用低碳交通工具的便利性。GOGORO表示,目前在北台灣共有10個實體門市及105個GoStation電池交換站,GOGORO也努力持續布建腳步,希望更多人可以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騎乘經驗。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空氣污染與環保減碳在城市管理上是一項重要議題,綠色城市一直是桃園發展為國際化都市的重要指標之一。本市府也將持續開放市民購買電動二輪車無上限的補助名額,及全國最高額的補助政策,期盼市民可以一同響應,大幅降低車輛所造成的空氣污染,並帶動桃園城市轉型、進步,成為綠色模範城市。

 

 

桃市府打造減碳補助電動機車名額無上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政府補助電動二輪車往往受限於各縣市名額有限,桃園市將創風氣之先,宣布補助市民購買電動二輪車補助名額將無上限。目前桃園市民若是購置重型電動機車,可獲得新台幣1.6萬元補助金,輕型以下電動二輪車則是補助1.4萬元;若是汰換二行程機車換購電動機車,補助重型2.2萬元、輕型2萬元。


由於GOGORO在桃園設立首家門市,桃園市府交通局也將在桃園市各公有處停車場及路邊機車停車格,規劃增設電動機車專用停車格,並在車站、捷運站、公有停車場等交通樞紐地區,及區公所、圖書館、工業區等公家機關合適場域,開放增設充電與電池交換站,更將積極的鼓勵公務機車增(汰)購電動二輪車。以及推展桃園在地觀光、低碳、創新產業的互聯發展,以提供桃園全體市民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加速桃園實現綠能智慧城市的願景。

 

 

 

 

 

 

 

 

相關文章看更多:房市平均指數下滑 桃園下殺搶生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