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文化交流巡禮活動 帶新住民認識在地文化

   
2016-09-26

為促進在地鄉民、新住民、及兒童與青少年能夠認識在地文化,體認花壇歷史特質,彰化縣花壇社區發展協會25日上午在花壇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花壇在地文化與新住民文化交流巡禮健行活動」,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參加,相當熱鬧。

 

花壇文化交流巡禮活動  帶新住民認識在地文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活動中主辦單位規劃8個文化點巡禮,從花壇福延宮走到花壇火車站,介紹在地文化與新住民文化,期待民眾對不同族群文化有更深層的交流與認識,活動還安排歌唱表演、政令宣導及摸彩等活動,大獎有42吋液晶電視、100公升冰箱、25公升微波爐、腳踏車等豐富精美獎品。

 

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健行,花壇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振欽表示,文化巡禮健行活動為第二次舉辦,活動是介紹花壇各文化點,讓大家對這塊土地有更深的瞭解與關懷,今年也特別將新住民文化納入,邀請新住民協會一起籌辦本次活動,期待加深大家對花壇鄉的認識,也讓在地文化產業能藉此復甦與活潑化。

 

花壇鄉長李成濟也指出,文化交流活動,能帶動正常休閒活動的風氣還能強身,也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感情。李成濟也表示,不論原住民或新住民的兄弟姊妹,他們帶來的多彩文化,豐富了花壇的文化內涵,期許讓民眾透過健行到各站點認識花壇鄉的風土民情與歷史典故,藉此更融入台灣社會。

 

花壇文化交流巡禮活動  帶新住民認識在地文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