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銀! WorkMarket獲C輪融資

   
2015-01-22

新人銀! WorkMarket獲C輪融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Work Market,一個幫助公司尋找自由職業者或獨立承包商的資源整合平臺,近日獲得了 20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由 Union Square Ventures 領投,參投的有 Spark Capital,SoftBank Capital,Industry Ventures 和 Silicon Valley Bank 等。

 

 

人們對工作的態度正不斷發生變化,根據自由職業者聯盟(Freelancers Union)的調查,美國每 5 個非自由職業者中就有 4 個表示願意從事有酬勞的自由職業。預計到 2020 年,自由職業者的人數就會超過全職職業者。

 

 

Work Market,就在這種趨勢中抓住了機會。 它縮小了公司和自由職業者之間的距離:與以往的一些招聘網站不同,在 Work Market 上基本看不到畢業學校或是出生年月日,你只能看到自由職業者的技能(比如安裝平板電視,修印表機,駕駛貨車,程式設計語言),客戶滿意度和準時率這樣的資訊,大大的提高了企業招人的效率。

 

 

Work Market為企業客戶提供自由職業者和承包商資源的一站式平臺,功能包括查找,核實,管理,雇傭,支付和評價被雇傭者,它提供的雲端自由職業者管理系統(FMS,Freelance Management System )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囊括了,從招聘到支付薪水,幾乎所有工作流程的系統,這個系統為企業提供了管理自由職業者的監督考核及薪酬支付的一整套方案。

 

 

對於自由職業者來說,他們獲得的不僅僅是更多的工作機會。以往依附于一些仲介,自由職業者的收入被層層削減,最後到手時卻少的可憐。Work Market 的端對端服務省去了很多中間環節和不必要的手續費,為自由職業者增加了收入。另外,Work Market 還和線上保險經紀公司 Insureon 合作,自由職業者和承包商只需要花幾分鐘就可以在 Work Market 上責任保險,此舉獲得了許多雇用公司的親睞。

 

 

Spark Capital 的合夥人 Mo Koyfman 表示,作為 Work Market 的早期投資方,他們認為其在不斷變化的勞動市場中很有前景。Market Work 對勞務市場的重新定義,為市場帶來了重大的改變。Work Market 的 CEO,Stephen DeWitt 透露,新的資金將會加速研發投入、開發市場潛力。同時,也將支持 Work Market 的擴張,發展更多的用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文章來源:36氪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