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蝴蝶機2代 日排名回神

   
2014-10-14

HTC蝴蝶機2代 日排名回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宏達電蝴蝶機二代日本銷售排名回神。根據日本市場調查機構BCN Ranking統計日本9月29∼10月5日手機銷售資料顯示,蘋果iPhone 6銷售狀況勢如破竹,但蝴蝶機二代在日本銷售排名已經從iPhone 6上市當週暴跌至53名、回升至上週的第46名。

 

以BCN Ranking的統計方式來說,同樣是iPhone 6但不同容量、透過不同電信業者銷售,就等於不同款,iPhone 6與6 Plus各自有三種不同容量、又在日本三大電信業者開賣,就相當於共有18個機型在日本上市,對於只有單一機種、單一容量、單一電信業者銷售的蝴蝶機二代來說,在日本銷售排名很容易就遭到蘋果大軍的嚴重排擠。

 

繼開賣當週新一代iPhone包辦銷售排行榜前4名,上週iPhone 6仍持續包辦日本當週手機銷售量前5名,而排行榜前20名中,iPhone 6、6 Plus與5S合計佔據其中16名。

 

雖然蘋果依舊強勢,不過,日本非蘋陣營銷售狀況在該週已經開始回神,索尼高階機種Xperia ZL2排名一口氣回升10名、回到第13名,三星Galaxy S5也從第36名、回升至第23名,至於宏達電蝴蝶機二代也不例外,排名從iPhone 6開賣當週的第53名、回到上週的第46名。

 

不過,就9月整個月的銷售排行榜來看,蝴蝶機二代賣足一整個9月份,排名也只有第45名,比起蝴蝶機二代在8月底僅賣了幾天、在8月份的排名也有第66名來說,9月份排名雖然有進步,但受到新一代iPhone全面開賣影響,似乎進步的幅度不夠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