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白宮開放野餐 供民眾賞春

   
2015-03-20

淡水小白宮開放野餐 供民眾賞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春末夏初最適合親友一起野餐,你今年野餐了嗎?淡水古蹟博物館推廣戶外休閒生活新樂趣,將在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辦野餐趴,遊春和賞春。


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精心規劃「與春天有約─淡古野餐趣」活動,免費提供野餐地墊,邀請民眾前往淡水最浪漫的古蹟景點走春。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蔡宗雄說,這兩年來,親友週末假日相約戶外野餐蔚為風潮,擁有山河海天然美景與豐富歷史空間的淡水,除了吃美食、逛老街,更適合戶外野餐。


博物館展示教育組長廖康吾表示,3月28日起,逢雙週六,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將開放民眾入園戶外野餐。在古蹟辦野餐趴,除提升小白宮古蹟空間再利用,也要為百年古蹟增添活力新形象。


配合春天百花盛開時節,古蹟博物館試辦3場主題野餐趴提早暖身,28日文青復古趴、4月11日親子同樂趴、4月25日閨密死黨趴,邀請不同族群參與,讓前往小白宮遊春的民眾,一次享受野餐、看展、倘佯草地三種樂趣。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報名,預約成功者館方將免費提供野餐墊古蹟版,於活動當日使用;若預約登記每組人數達4人、且能依當週主題預先提供活動當天集體扮裝照者,還可把古蹟博物館獨家設計、野餐墊活動限量版帶回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