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聯再一起了! 阿里車業首發!

   
2015-04-18

真的聯再一起了! 阿里車業首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阿里汽車事業部第一彈,聯合1000家4S店推出線上預約服務。

 

王立成擔任阿里汽車事業部總經理後的第一把火放出來了。昨天,阿里事業部對外宣佈,在天貓上提供4S店線上預約服務。目前,BMW、別克、MINI、豐田、榮威、MG、日產、東南汽車等品牌1000家線下4s門店已首批接入。

 

在首批阿里汽車4S店合作品牌中,別克和豐田覆蓋全國,其中別克覆蓋全國639家經銷商,豐田覆蓋全國260家經銷商。此外,BMW在北京、廣州、杭州和西安試點;日產在廣州;榮威和MG在上海,東南汽車在福州。

 

天貓車主目前可以在天貓按小時預約某個品牌4S店的服務。除了約時間,天貓車主還能爭取到閒時折扣。

 

王立成認為,雖然現在頻頻有媒體曝光4S店有小病大修、服務不到位的地方,但不可否認,4S店仍是目前最主流的汽車售後體系。阿里與4S店合作推出線上預約,一來可以改善車主在4S店排大長隊等位的狀況,還能從整體效率出發推出錯位打折,二來,阿里也可以依靠自身的品牌規範4S店服務。

 

阿里在4月8號成立汽車事業部時曾表示,將整合阿里集團大資料行銷、汽車金融業務以及6000萬車主彙聚的平臺優勢,打造車後市場O2O的全鏈條。

 

王立成也說了,這只是第一步,後續的二手車置換、原廠配件、原廠服務會陸續推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