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開國道竟撞到骰子

   
2015-09-17

有夠衰!開國道竟撞到骰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富翁真人版上演?一名莊姓男子上周六晚間駕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時,竟突然驚見一個保麗龍材質的大骰子,砸向一位自己剛買的150萬元Lexus新車,左前保桿、車燈等處都撞凹毀損。莊男懷疑這是電視節目出外景不慎掉落的道具,要求當事人出面處理!國道警察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可疑車輛,確定大骰子為何掉落,以及是從哪輛車掉出。

 

莊姓男子說,上周六晚間約9點40餘分,行經國道一號埤頭交流道前,當時未下雨,但該路段視線較昏暗,他開內側車道,時速定速行駛約107公里左右,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個大型骰子掉落物時,相距僅約10公尺,他閃避不及,於是車子與骰子相撞。

 

莊男連忙開下交流道,並撥打高速公路1968客服專線,轉接國道警察,由於國道三隊員林分隊就在附近,莊男直接開抵分隊報案。國道警察獲報後趕往國道,目睹這個約60公分立方的保麗龍已經滾到外側車道,員警連忙撿上車排除。

 

有夠衰!開國道竟撞到骰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從事業務工作的莊男說,當時車上載著太太、2個同事,從台中南下嘉義,事發突然,也來不及閃躲到中間車道;而他的車子是新車,市價將近150萬元,包括大燈、霧燈、葉子板、保險桿、雷達防撞偵測系統均損壞,直呼倒楣,初估修車費用要10餘萬元,他希望載運大骰子的車主能出面負責。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分隊長高敬欣說,事發隔日就行文高公局、遠通電收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過濾可疑車輛,相關作業仍在處理。高敬欣說,物件掉在國道,可將車主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9千元罰鍰,若傳出事故,另涉《公共危險罪》。

 

 

 


相關新聞看更多:男子逆向假車禍 嚇壞女駕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