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牛軋糖不用等 大黑松現場做

   
2015-02-04

新鮮牛軋糖不用等 大黑松現場做 | 文章內置圖片

 

繼去年首次舉辦獲得大力迴響後,世貿一館年貨大展於今(4)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會場中設置年節禮品區、特色主題館、親子遊樂區以及異國風情區,廣邀全台特色品牌共襄盛舉。台灣老字號牛軋糖大黑松小倆口更是打破不參展的慣例,第二次參與盛會。

 

 

老品牌新商品 走出舒適區開創新市場

 

大黑松小倆口創辦人邱義榮總經理表示,過往大黑松小倆口在經營層面上偏向固守基礎,這次透過世貿年貨大展的活動,正好讓企業走出去,拉近與不同行業間的距離,走進消費者生活。

 

邱義榮特意在現場設置牛軋糖現場製作示範區,由資深糖果師傅當場製作杏仁牛軋糖免費讓觀眾品嘗,新奇的視覺效果引來不少人圍觀拍照,新鮮製作的牛軋糖更是一端上桌就被吃個精光。

 

新鮮牛軋糖不用等 大黑松現場做 | 文章內置圖片

 

身為台灣第一牛軋糖,大黑松小倆口不僅堅守「做好糖果」的信念,同時一秉創始精神,不斷推陳出新,與過往多為高齡層顧客族群不同,這次主打商品「一口」系列,就是針對年輕人與女性市場。分成個體小包裝的牛軋糖滿足年輕人喜歡和同伴分享的心理,切成一口大小更是能讓女性吃得從容優雅。分成杏仁、南棗、奶油和松子口味的一口牛軋糖,甫推出就成為熱銷商品。

 

新鮮牛軋糖不用等 大黑松現場做 | 文章內置圖片

 

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羊年暖獻愛心

熱心社會公益的邱義榮,除了嚴格把關自家食品原物料安全無虞外,對於公益活動的舉辦更是不遺餘力。多年來舉辦多次提供禮品鼓勵捐血以及大黑松小倆口身心障礙公益婚禮。

 

新鮮牛軋糖不用等 大黑松現場做 | 文章內置圖片

 

「捐血公益活動」在今年3月份即將邁入第七次,但凡捐血民眾都能獲得牛軋糖一包以及鳳梨酥6入禮盒,以優質好禮鼓勵大家為社會貢獻一點心力。另外將於5月份舉辦第九屆身心障礙婚禮,只要新人一方為身障人士就能報名參加,大黑松小倆口會提供36盒禮盒和一桌10人份餐宴,現場還提供婚紗拍攝。今年還有忠仁忠義兄弟參與,去年剛結婚的忠義夫妻將與新人分享婚後生活點滴。

 

大黑松小倆口除了在餅乾糖果等食品上繼續努力外,更放眼開發新市場,從土城的牛軋糖故事館、桃園大溪的愛情故事館,到南投埔里元首館,開創全台首間賭場火鍋餐廳,顯示大黑松小倆口除了在糕餅糖果上的實力外,於餐飲業上也別具野心和創意。邱義榮表示,未來大黑松小倆口將著眼於大陸市場,包含原有的糕餅禮盒與糖果類商品,甚至還推出團膳,以特色美食搶食陸客商機。

 

【101多媒體報導】

-------------------------------

本案新聞聯絡人:

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8樓

電話:02-2767-1101

傳真:02-2766-9101

採訪編輯:蔡雨庭 / 分機 419 / [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