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FB熱門話題 懶人包快看

   
2014-12-10

2014 FB熱門話題    懶人包快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人們在Facebook上討論對他們來說重要的話題和故事,Facebook也回顧了2014年Facebook上的全球最熱門的話題,與美國最熱門打卡地點和影視名人。

 

 

 

Facebook分析了2014一整年的貼文,歸結出以下2014年全球重要趨勢,在全球最熱門話題方面,依序為:

1.世界盃

2.伊波拉病毒爆發

3.巴西大選

4.羅賓威廉斯

5.冰桶挑戰

6.加薩走廊衝突

7.馬來西亞航空

8.超級盃

9.麥可•布朗/佛格森鎮

10.索契冬季奧運會

 

 

 

2014年人們在Facebook上談論重大新聞事件的規模空前。在世界盃期間,Facebook上有3.5億人創造了超過30億的互動次數,包含評論、按讚數及貼文,使「世界盃」成為今年度Facebook上最熱門的話題。

 

 

目前,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疫情成為當今世界面臨最大的公共衛生危機之一,這對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Facebook來說非常重要,他捐贈了2,500萬美元,希望幫助正受這種致命疾病痛苦的人們,並全力支持那些對抗伊波拉的英雄們。

 

 

另外,2014年8月11日,世界上最有趣並受愛戴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選擇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全球各地的人們都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回憶並哀悼失去這樣一位指標性的演員,有將近6百萬人在羅賓逝世的一個月內至他的粉絲專頁按讚追憶他。

 

 

奧運會是一個全球性的時刻,索契冬奧期間有4,500萬人在Facebook上討論冬奧會,將世界各地的人們齊聚一堂,為自己的國家和運動員加油。

 

 

 

 除了全球熱門話題外,Facebook也公佈了具體的美國相關數據,包括美國最熱門打卡地點依序為:

1.迪士尼樂園 (Disney properties)

2.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3.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4.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5.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6.黃石國家公園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7.洋基球場 (Yankee Stadium)

8.賭城大道 (Las Vegas Strip)

9.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10.麥迪遜廣場花園 (Madison Square Garden)

 

 

 

每一周,名人與粉絲之間在Facebook上的互動超過十億次。在重要活動時刻,會看到名人之間與粉絲都以更直接且有意義的方式參與Facebook活動。除了作為與朋友之間討論的平台外,Facebook正透過公眾人物、新聞故事和用戶們關心的影片增加與他們的連結。

 

 

今年比以往有更多用戶透過Facebook觀看影片。目前在Facebook上,每天都有超過十億的影片觀看次數,其中65%是透過行動裝置。在今年六月到九月的冰桶挑戰期間,有超過17萬個與冰桶挑戰相關的影片在Facebook上被分享,這些影片被440多萬人觀看超過100億次。如果不是因為人們能夠很方便的分享、搜尋和觀看來自朋友及公眾人物在Facebook上的影片,很難想像冰桶挑戰要怎麼做才能如此成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