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界iPhone Gogoro降價了!

   
2015-10-02

機車界iPhone Gogoro降價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電池作為動力的Gogoro智慧雙輪車,因其環保能源、模組化設計、亮眼性能、智慧聯網等特色,被喻為機車中的iPhone。但是其過高的價格,一直都是該品牌推行的阻礙。Gogoro終於在1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電動車─Gogoro Lite,原價88000元,扣除各縣市最高補助額之後,最低價格62000元就可入手。此外也調降先前的一般版Gogoro以及Gogoro Plus的價格,並將差額退還今年9/30前購車的車主,並保留原先的購車權益。

 

Gogoro騎在路上等同吸睛保證,不少人想要卻下不了手,原因就是有點貴;如果還是很心動的話,現在已經可以開始籌錢了。根據Gogoro說法,今日推出的Gogoro Lite原價88000元,依照各縣市電動車補助款的不同,在各縣市售價有別,最低是桃園市的62000元(補助26000元)。另外,新北市、台北市以及新竹地區的電動車政府補助款分別是25000、20000、17000元,因此,在此三地區的售價各降低為63000、68000以及71000元。

 

機車界iPhone Gogoro降價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對於9月30日以前完成付款購買的車主,Gogoro會退還當初購買價格與新價格之間的差價,且承諾當時所享的權益維持不變,Gogoro並會主動聯繫車主辦理退款事宜。

 

Gogoro也同時宣布年底前將擴大營運市場,從目前的台北市、新北市,拓展至桃園市、新竹縣市,將GoStation電池交換站、銷售與維修據點延伸至桃園、新竹地區。新購車主則可享每個月不限里程的「換電馳」服務至2015年12月31日止,包含免費保養、豁免電池遺失或損壞賠償;另可選擇低頭款(新台幣28,000元)、低利率(36期、月付新台幣1,911元)的分期付款專案,希望藉此促進買氣。

 
 

 



相關新聞看更多:環保機車 廢氣飄著培根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