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寵物嘉年華 狗狗情侶將完婚

   
2014-09-20

高市寵物嘉年華 狗狗情侶將完婚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現代越來越多人將自己家裡的毛小孩視為家庭一份子,當然毛孩子們的終身大事也不能馬虎!為推廣動物保護觀念,高雄市政府下周六將在文化中心廣場舉辦「寵物嘉年華」,除號召300位貓狗爸媽帶著心愛的寵物參與遊行活動外,更特別的是會在活動中舉行狗狗集團婚禮,在官員的見證下,狗新郎與狗新娘會用腳印來蓋在牠們的結婚證書上,共赴紅毯象徵幸福。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代處長葉坤松表示,不論是要參與寵物嘉年華遊行,還是狗狗集團結婚,都需事先透過網站登記報名,參與的寵物都可獲得精美的小禮物,另現場也提供免費寵物美容、晶片植入與接種狂犬病疫苗服務,都均有限額。

 

現代寵物越來越幸福,甚至有的都過得比一般人好,但其實在外頭還是有很多必須挨餓受凍的小動物,牠們都十分需要人類伸出援手,因此在活動現場也有流浪貓狗認養活動,希望藉此宣導「領養不棄養」的動物保護觀念。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