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好喝無負擔 盡在水澤鮮活飲舖

   
2012-11-26

天然好喝無負擔 盡在水澤鮮活飲舖 | 文章內置圖片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已經飽和,但市面上仍然有許多類似的飲料店一間間開著,如何在這飽和的市場裡同中求異,並且獲得大眾的喜愛,其飲品的獨特性,以及追求天然健康,更是十分的重要。在中部有一間名叫『水澤鮮活飲舖』的飲料店,因飲料天然獨特,並同時兼顧重視消費者口味,受到許多在地的消費者喜愛。

 

注重天然飲品的水澤鮮活飲舖,與其他茶飲店不同之處,在於使用香醇的上等魚池鄉阿薩姆紅茶,同時使用製作十分費時耗工的「手工炒糖」來取代人工果糖,另再加上金桔、百香果、檸檬等各式新鮮天然的上等水果原汁所調製的飲料,除了種類多元外,喝起來更加天然,另外其散發出來的天然香氣,更是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而水澤除了一般的紅茶及綠茶之外,也有許多受到消費者喜愛的飲料,像是以搭配林鳳營鮮乳打出來的奶泡而成的鮮奶歐蕾、女性上班族喜歡在下午時間喝的蔓越莓冰茶、以檸檬原汁及蜂蜜和愛玉調配而成的翡翠檸檬愛玉、和注重體內環保的冷泡油切綠茶等;而隨著冬天到來,水澤的熱飲也受到許多人最愛,例如十分香醇的紅茶拿鐵及魔力拿鐵,均加上了高品質原料的林鳳營鮮乳,而嚴選上等老薑、黑糖調配而成的薑汁撞奶,同樣也受到許多人的好評!

 

水澤鮮活飲舖創辦人何澤輝表示,越好喝的飲料就要讓越多人知道,近年來已在中部地區加盟超過二十間的水澤鮮活飲舖,目前也開放全省各縣市進行加盟展店,除提供完善教育訓練外,並且協助加盟業主找點,同時依照加盟金的不同,提供POS收銀機及各式硬體設備,希望讓全台消費者都能喝到品質最好、最有獨特性的水澤飲料!

 

加盟專線:0973-040888

聯絡人:何先生

e-mail:[email protected]

總部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58號

官網:http://www.water-j.com.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