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上漲,上周五國際原油連2日大跌

   
2013-06-24
美元上漲,上周五國際原油期貨連2日大跌;由於在美聯儲FED宣佈於下年半將縮減貨幣刺激措施,令美元上漲,反向壓制以美元計價的國際原油,另外,市場對中國原油需求放緩的隱憂,及美國原油庫存持續居高不下,也遏制了需求前景,亦打壓國際原油價格連續第二日大幅下跌,盤中跌逾2美元,並創自去年9月以來最大兩日累計跌幅,其中布蘭特原油在過去兩天也累計下挫了約5%,為連續第三天下跌。
   倫敦ICE-8月布蘭特原油下跌1.24美元,收報每桶100.91美元,紐約NYMEX-8月美國原油收報每桶93.69美元,下跌1.45美元,7月熱燃油跌2.81美分,報每加侖284.41美分。 
7月RBOB汽油跌0.03美元,報每加侖2.76美元。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