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創客家事業競賽報名開跑!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016-10-07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青年投入客家新創事業,結合地方政府推辦「青年新創客家事業競賽」,擴大吸引非客庄地區青年投入,以創業實績之競賽獎勵,擴大加乘效果,並協助新創事業青年行銷推廣,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帶動客家特色產業永續發展。

 

青年新創客家事業競賽報名開跑!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桃園市客家事務局提供)

 

 

北區座談會於10月14日(五)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的青年指揮部多功能會議室(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舉辦,歡迎踴躍參加!競賽獎勵金有40萬元喔!全台共有15名~~機會難得趕緊報名吧!

 

青年新創客家事業競賽報名開跑!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資訊來源:桃園市政府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