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曹興誠大將徐建華驚傳退休 為跳槽中國投效?

   
2016-03-03

 

聯電曹興誠大將徐建華驚傳退休 為跳槽中國投效?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電董事暨資深副總徐建華,驚傳上月底退休,徐是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旗下大將,2000年受曹興誠之命赴中國成立和艦科技,並因此被起訴而聲名大噪的,他的退休同時傳聞將投效中國半導體業,引起震撼。

 

外界揣測徐建華可能會轉任到中國大陸半導體廠中芯擔任要職,此消息已經在半導體業引起震撼!早大陸中芯半導體也傳出將挖角台籍人士加入經營團隊,徐建華在這個敏感時間引退,引發業界聯想,只是未獲中芯以及徐建華證實。

 

 

聯電曹興誠大將徐建華驚傳退休 為跳槽中國投效?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徐建華曾向友人透露將休息一段時間。稍聯電證實徐建華已於上月底退休,強調徐建華退休為個人生涯規劃,無法評論他個人未來的動向。

 

徐建華可能轉戰中國半導體廠,以他在半導體資歷深,且具建廠經驗,如果真的投效中國,是繼華亞科前董事長高啟全跳槽紫光後,又1個轉戰中國的半導體大咖級人物,而未來是否會形成台灣半導體晶圓廠高層第2波跳槽中國風潮,值得關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