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最划算 快到竹山騎竹bike!

   
2014-08-17

免費最划算 快到竹山騎竹bike!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Youbike可能你不只聽過更曾經騎過,但你有聽過「竹Bike」嗎?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即日起推出「竹Bike」公共自行車,串連鎮內新興的竹文化園區與傳統老街等景點,提供遊客騎單車探訪深入體驗竹山之美;有別與要嗶悠遊卡一小時20元的Youbike,竹Bike的提供完全免費!

 

竹山鎮代會昨日擔任竹Bike導覽志工,率遊客做竹山巡禮。她說,竹山有竹林美景與饒富文化古蹟的老街,因古街狹隘難停車,遊客興嘆,因此代表會支持今年先購20部試辦免費竹Bike公共自行車,若試辦營運反應好,將擴大辦理。

 

竹山是南投縣最早開發地方,也號稱台灣的前山第一城,留下許多大城鎮過往的傳統生活風貌,加上人文景觀、茶產業特色及地方小吃,觀光資源極為豐沛,鎮公所購置10輛竹Bike自行車在遊客中心及竹文化園區,每周二至週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免費開放借用,但須甲地借用甲地還。

 

鎮公所建議遊客騎免費竹Bike公共自行車一日遊行程,可從竹文化園區(或遊客中心)出發、往連興宮(媽祖廟)、靈德廟(城隍廟)、克明宮等寺廟古蹟巡禮,中午探訪老街,品嘗道地傳統的美食小吃。下午再轉往下坪自行車道吊橋、台大熱帶植物林等景點暢遊。

 

昨天體驗的遊客肯定竹Bike觀光效益,但也建議公所提供安全帽,行前提醒騎士注意行車安全,注意停看聽等道路安全規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