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悄悄來台 樂當吃貨玩遍台北

   
2015-09-18

前田敦子來台 樂當吃貨遊台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本夯團「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揪姊妹淘高畑充希微服來台旅遊,她昨晚在推特(Twitter)上更新照片,po出與好友高畑充希在台灣旅遊的照片,顯示2人走訪夜市、九份等景點大啖美食,似乎很享受這次的私人旅行。由於她還沒透露返日時間,因此粉絲這幾天很有機會能在街頭捕獲野生前田敦子!

 

繼先前北川景子來台,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和女演員高畑充希,今晚在推特上傳多張來台照片,台北東區、九份、夜市等觀光景點都有她們的蹤跡。而且推特網站中除了放上兩人旅遊的合照外,其餘幾乎皆為寶島美食,包含剉冰、火鍋、芋丸都是她們的美食清單,前田敦子更留言大呼「太好吃太好吃了!」許多台灣粉絲見到前田敦子竟悄悄來台灣也相當興奮,就盼自己能在路上遇到偶像。

 

前田敦子來台 樂當吃貨遊台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5年前合作日劇《Q10》,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姊妹,這次相約來台旅遊都相當興奮,笑說要吃遍台灣的夜市美食。當年一起合作的男星池松壯亮留言表示,「好像玩得很開心呢!」高畑充希則回說,「你也很想來吧?」

 

網友看到2人的旅遊合照,大讚她們超可愛,也有台灣粉絲留言歡迎她們來訪。前田敦子前年5月曾來台為主演日片《黑百合公寓》宣傳,掀起追星旋風,這次純粹來玩,她未透露返日時間,說不定,幸運的粉絲這幾天能在台北街頭發現她們的行蹤哦!


 

 



相關新聞看更多:日本拉麵空運來台 限時推2口味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