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 只差你一票!

   
2012-12-05

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 只差你一票! | 文章內置圖片

 

講到投票,每個人都很希望自己能成為第一名,但有時候些微的差距,就會不小心被別人迎頭趕上!本次由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與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所共同舉辦的「十大潛力加盟品牌評選」(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index),將於12月7日中午截止民眾網路投票,目前各家票數十分接近,再不加緊前來投票,你喜歡的店家可能就要拋到十名外啦!

 

本次活動,共計50間連鎖加盟廠商參加,其中有許多廠商的FB粉絲團紛紛祭出催票活動,並展現驚人團結心,讓票數大幅成長!

 

距離投票截止日剩不到五天,你還在努力為心愛的店家加油嗎?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讓你喜愛的店家超前進度吧!拿出台灣人的熱情,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作伙來參加!

 

另外前來參與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各式3C產品和各式好禮,讓民眾也能有機會將產品帶著走!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