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甜點界網紅!簡單2步驟 教你變出便宜又好吃「紙盒果凍」

   
2017-01-27

最近在日本網路上又流行起了一樣超特別甜點!不過,這次主角不是什麼超人氣品牌商店,竟然是在超商就買的到的「紙盒果凍」!咦?你說你只知道果凍不知道「紙盒果凍」?不知道就落伍囉!其實,「紙盒果凍」就是利用超商買的到的飲料在自己動手做就能完成,簡單、CP值又高的點心呢!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日本甜點界網紅!簡單2步驟 教你變出便宜又好吃「紙盒果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首先,到超商隨便挑一款你愛喝的飲料,準備好飲料之後也別忘了準備吉利丁粉喔!接著,用熱水將吉利丁粉融化,再倒入紙盒飲料裡攪拌均勻,然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3小時冷卻凝固,最後等時間到了再拿出來就大功告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日本甜點界網紅!簡單2步驟 教你變出便宜又好吃「紙盒果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就是因為又簡單又便宜,所以不論是小朋友或是對做甜點一竅不通的人,也都可以輕鬆在家DIY做出美味果凍,在日本成了網路當紅新品!不只可以自己品嘗也能與朋友分享,也有日本網友說,把吉利丁改成洋菜的話,就會更有Q彈的口感,所以大家也能盡情發揮創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果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