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之舞尊榮鍋 寵愛媽咪食在滿意

   
2015-04-30

紅之舞尊榮鍋 寵愛媽咪食在滿意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母親節到了,絕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買大蛋糕慰勞辛苦一年的媽媽。但是糖類攝取過多總會造成身體負擔,在一年一度的節日裡,帶著媽媽吃一趟養生麻辣鍋吧!

 

 

麻辣鍋與養生似乎是沾不上邊-其實麻辣鍋之所以傷身,肇因於「過量」,臺北市一家業者特意調整辣椒用量,佐以多種中藥材燉煮,把原本只有煮食功能的麻辣湯底變成可以喝的養生湯頭,幽微細致的辣度搭配新鮮清脆的食材,讓照顧我們一輩子的媽媽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感謝。

 

 

發想出這種創新麻辣鍋吃法的,是臺北市紅之舞時尚麻辣鍋創辦人李浩銘。本著為臺北遊子打造一個家的想法,李浩銘大刀闊斧把店內座位通通變成寬大的卡式座位,更是果斷取消「用餐時間限制」,搭配柔軟的椅子與溫暖的燈光,給媽媽一個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

 

 

對李浩銘而言,麻辣鍋不只是麻辣鍋,而是一個能夠凝聚家人向心力的圖騰,傳統觀念認為,團圓圍爐就是要吃鍋,帶點辣椒溫暖的鍋物更能為家人相處時光增溫,於是挖掘鍋物的極限就成了李浩銘經營紅之舞的終極目標。

 

 

四樣開胃小菜代表人生「酸甜苦辣」,感謝媽媽陪伴包容孩子時喜時悲的情緒,用各種蔬菜插花般擺放的藝術蔬菜盆栽,代替觀賞用的花束向親愛的媽媽致敬。厚實的肉片涮熟後以新鮮生菜包裹,就是涮嘴不膩的韓式包肉。卷得扎實的舞串燒下鍋煮了也不會散,吸飽湯汁的肉卷搭配青翠蔥綠更是飽嘴爽口,嘗起來沒有一般麻辣鍋的厚重油味。

 

 

如果真不敢吃辣的,還有果香酸白菜鍋跟黑蒜當歸養生雞湯鍋,用水果熬煮的酸白菜湯帶著天然果酸卻溫潤順口,不會刺激,新鮮蔬菜下鍋燉煮後釋放自然甜味,讓湯頭更加鮮甜味美;需要花費7-8小時燉煮的當歸黑蒜土雞腿湯更是饕客的最愛,琥珀色湯頭飄著中藥清香,彈嫩的仿土雞腿肉與紅棗、黑蒜、當歸融合成具有多層次風味的濃郁湯底,最受媽媽們的喜愛。

 

 

趁著母親節,與媽媽一同前往紅之舞用餐吧!只要電話預約5/1-5/17用餐,就能把原味高湯免費升級成尊榮黑蒜當歸養生雞湯喔!另外,只要現場打卡就免費送一盤時尚養生綜合菇喔!

 

 

*紅之舞時尚麻辣鍋*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4-3號2樓

電話:02-2709-0555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