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豐唇 3D美人抵禦寒冬

   
2013-02-01

瘦臉、豐唇 3D美人抵禦寒冬 | 文章內置圖片

 

由於冬季氣候嚴寒,人們穿著厚重衣物予以保暖,不但如此,還會攝取大量食物以增加熱能,一般會因為衣服的遮蔽而不自知體重增加,直到胖到甚至連臉都變「圓」了才驚覺。 

菲仕美診所院長林孟羲醫師表示,有些民眾會開始「少吃多動」,以求恢復理想體重,有的人甚至會搭配醫學美容微整形,趁著農曆年節大修身,可將自己臉部作調整,並逐步塑身。 

身為台版AngelaBaby的網路名模邦妮(Bunny),也曾使用微整形肉毒桿菌來瘦小臉,為她操刀的主治醫師林孟羲提到,肉毒桿菌之所以在演藝造成瘋狂,是因為它剛施打時看似無任何反應,其實之後會慢慢作用,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加漂亮,其成果會隨個人體質與施打的劑量、部位、個人生活作息與習慣…等而有所不同。 

不僅肥胖問題讓人懊惱,在這樣乾冷的天氣裡,嘴唇的乾裂、破皮、出血…等,也造成許多人的困擾,菲仕美診所副院長朱純慧醫師指出,民眾應該多加補充水分,避免以手部或牙齒撕開脫皮處,並適時塗抹護唇膏以保持滋潤,有些美眉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還選擇以玻尿酸微整形來豐潤雙嘴。 

玻尿酸是一種人體本身就擁有的原料,能改善老化或其他造成組織萎縮現象的因素,也是最為人知曉的美容聖品。朱純慧醫師解釋,改善法令紋、頸紋…等紋路,以及豐唇、豐頰、豐額…等都是玻尿酸可以達成的,邦妮也因為運用醫學美容瘦小臉、豐唇…,整個人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成為名符其實的「3D美人」。 

民眾不妨利用年終獎金,於過年期間選擇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醫美團隊,在放年假之餘還能變得更漂亮。 

來源出處:菲仕美診所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