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這種屁孩當警察可以嗎?

   
2015-06-13

欸! 這種屁孩當警察可以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一名高中生考取警專,卻在網路上囂張留言,嘲諷警專的入學考試題目太簡單,讓他以為是「智力測驗」,還說他高中三年都蹺課抽菸,隨隨便便就能考取警專,以後看到民眾不爽就可以任意開罰單。

 

 

應男在文章中寫到,他推薦大家去唸警專,不用學費又有錢拿,比簽志願役當「智障軍人」好多了,自己高中三年都在蹺課抽菸與打網咖,連畢業證書都沒有拿到,「反正警專接受同等學歷」,未來不但免學費,國家每月還給他1萬5000元。他準備拿錢之後,要把大b換掉(指BMW汽車),再把錢拿去改車(改裝汽車),畢業之後「我就月領50Kㄟ」,甚至還說「看妳不爽就開妳罰單」。

 

 

留言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和討論,並造成網路一面倒要他自我反省,亦引起部分警界人士反彈。媒體報導後,更讓事件擴大,應男昨天發現苗頭不對,自行前往新北市警察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道歉。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下午發布新聞稿,証實應生是該校專34期正期組初試放榜合格錄取公布的考生,應生在網路上發表的不當言論,經該校應屆畢業生向校方檢舉有損校譽,目前已立即將應生的不當言論截取,將依程序於複試(口試、體測、體檢、及身家調查)時辦理審查工作,對該生是否適任警察工作,將在複試招生委員會討論後審慎辦理。

 

 

應男昨天(12日)上午10點突然前往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道歉,原來他是派出所對面的便利商店員工,當初報名表還是請教所內員警,後來又在網路發表道歉聲明,「我知道是自己不對,早上一開臉書我就被肉搜了,我沒有惡意,我只是太無聊,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從高一就想當個警察,能考上警專我真的好高興,學長對不起,我的用詞真的是低能,我不會再亂發文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