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帶勁『蒜翻天』炸物讓您吃到樂翻天!

   
2013-04-30

香噴帶勁『蒜翻天』炸物讓您吃到樂翻天!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炸物添加蒜味香噴帶勁令人“ㄙㄨㄚˋ嘴”的好滋味吃過難忘。加盟品牌「蒜翻天」看準酷愛威猛蒜味的消費者,炸出鮮嫩炸物外,還大方摻入熱炒蒜片,絕對讓你味蕾“凍未條”!

 

吃過「蒜翻天」的人都覺得「蒜翻天」炸物和一般鹽酥雞店不一樣!因為「蒜翻天」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炸物裡摻入熱炒蒜片,而且蒜量放得絕對大方,就因為炸物中加入熱炒蒜片,更能烘托炸物鮮嫩風味;因此吃過的顧客都念念不忘這一味。

 

由於大蒜營養豐富,不過蒜素及其他營養成份,只有在切碎的新鮮生蒜中才有,一般以蒜製成的藥物可能因為加工影嚮,以致營養被破壞,或無法完全萃取。若想充分攝取大蒜的營養,還是以切碎的新鮮生蒜為佳。「蒜翻天」老闆,就是為了將炸物的美味提升到最高境界,讓消費者在享用「蒜翻天」炸物同時,也能顧及身體健康!

 

為了追求美味口感,「蒜翻天」老闆對蒜頭品質要求極高,每天親自挑選,每顆蒜頭熱炒後蒜片必須咬起來含水分,而且大蒜味濃烈爆香超級帶勁!

 

除此,「蒜翻天」在其他品項食材上也是嚴格慎選;以無骨鹹酥雞為例,「蒜翻天」全數都採用去骨雞肉,顧客根本不用剔骨,每塊雞肉炸後外皮酥脆爽口,再加上大方加送的蒜片托襯,鹽酥雞香噴鮮嫩,一點也不像一般鹽酥雞店會把雞肉炸得乾柴不易入口,吃過的民眾都大呼過癮,很容易一試就成為老顧客!

 

走平價路線的「蒜翻天」,即便加了很多熱炒蒜片,商品價格卻是親民,而且店內中西炸物多達五十幾種供顧客多元選擇,除一般鹽酥雞店常有的品項外,「蒜翻天」的章魚足、鯛魚排、高麗菜等等不同的高級食材,均受消費者喜愛。

 

喜愛吃炸物的消費者,如果嫌蒜不夠,「蒜翻天」的大方和新奇,絕對讓你吃得健康又樂翻天!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