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品 專家估:是3D手機

   
2014-06-07

亞馬遜新品 專家估:是3D手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據亞馬遜官網的影片,許多用戶在使用新品後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片尾同時也出現6月18日的日期,但是影片大多只聚焦在說話者,神秘新品並未出現。與此同時,官網首頁出現一張偌大的圖片,上面有一款黑色智慧型手機,並且打上亞馬遜商標。

 

排名頂尖的全球電子商務亞馬遜(Amazon)在官網上宣布,將在6月18日在美國西雅圖召開新品發表會。專家表示,根據官網上的手機圖片及預告影片,此次亞馬遜欲推出的新品有非常大的可能是智慧型手機。報導也指出,亞馬遜準備推出一款具有3D介面的的新手機。

 

報導指出,此影片在4月時就曾看過類似影片,他們認為,亞馬遜新手機的螢幕能夠追蹤使用者的眼部,推測是一款配備3D介面的智慧型手機。熟悉亞馬遜的專家說,這款新機使用視網膜追蹤技術,手機上的影像就像懸浮在螢幕上,從各種角度看都有3D效果。

 

影片中,使用者緊盯產品,身體有時還會跟著左右搖擺,甚至發出「這太酷了」、「從沒看過」等讚嘆。專家表示,由於使用眼部追蹤技術,使用者也許可以只靠眼睛操作這款手機。

 

亞馬遜除了經營電子商務,近年來業務範圍也更多元,該公司目前已推出的電子產品包括Kindle Fire平板電腦、Kindle Fire電視機上盒及電子書閱讀器。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