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富豪頂級度假 羨煞人

   
2014-12-25

科技富豪頂級度假 羨煞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人人都想偶爾度個假,特別是耶誕假期,但若你是億萬富豪,度假就有不同的意義,代表從私人小島到超級遊艇等奢華享受,讓我們看看科技業富豪會在哪度假。

 

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最近在夏威夷考艾島北濱,買下750英畝的地產,據傳花了1億美元,包括一段白沙海灘,以及舊甘蔗農場。

 

微軟創辦人蓋茲今年斥資1,800萬美元,在加州聖塔菲農場買下228英畝的養馬場,內含賽馬道、客房、辦公室、果園等。除了西雅圖郊外的主豪宅,蓋茲在佛州威靈頓也有一座養馬場。

 

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擁有一艘造價7,200萬美元的遊艇,名為「綠洲」,他常開到法國蔚藍海岸等地。遊艇上有游泳池、水上摩托車和健身房。

 

維京集團創辦人布蘭森擁有74英畝的加勒比海小島Necker ,該島可住30人,有八間客房、一間1,500平方呎的大主人房,還有一條吊纜運送客人到海灘。

 

甲骨文創辦人艾里森2012年以5億美元,買下夏威夷整座Lanai島,供他空閒時探索。如果他玩膩夏威夷,隨時可以在加州蘭喬米拉的高爾夫俱樂部,或馬里布的海濱宅邸休閒。

 

惠普執行長惠特曼在科羅拉多州Telluride山區擁有一座山居和度假農場,據報導她在那裡養有羊駝。

 

戴爾電腦創辦人戴爾常與家人在夏威夷的熱帶度假豪宅共享天倫,據說豪宅價值6,400萬美元。

微軟共同創辦人艾倫如果不是在他擁有的多艘遊艇之一度假,就是在眾多度假豪宅打發時間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