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經濟崛起 淘帝續拚中國童裝市占率

   
2016-08-18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資料顯示,中國1至3歲童裝人均支出,以及整體中國童裝市場規模至2020年年複合成長率可保持2位數以上水準,淘帝對後市看法樂觀,準備持續投入新款產品研發與設計,以滿足市場需求。

 

幼兒經濟崛起  淘帝續拚中國童裝市占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隨中國人均消費與新生兒數量增加,對此,淘帝預估將成為未來營運保持成長動能的重要因素,為了保持公司在中國10大童裝品牌的領導地位,淘帝表示,將進一步搶攻嬰幼童裝服飾龐大消費商機,積極提升當地的童裝市場佔有率,因此

準備投入新款產品研發設計,以滿足嬰幼童裝市場多樣化需求。

 

淘帝公司TOPBI品牌旗下代理商持續拓展版圖、增加銷售據點,並持續加強旗下TOPBI品牌廣告投注,因此,7月收較去年同期成長,合併營收3.40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96億元成長14.91%;累計1~7月合併營收為28.55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6.73億元成長6.81%。

 

目前淘帝旗下23個代理商除針對如四川、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及其他省份等人流量密集、人均消費所得較高之地區新增銷售據點外,也針對第六代門市形象風格進行升級,增加兒童互動遊樂區,以滿足父母體驗式消費需求,希望加深消費者對TOPBI品牌黏著度。

 

幼兒經濟崛起  淘帝續拚中國童裝市占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