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還賣餿油! 黑心商遭斷水電

   
2014-09-19

怒!還賣餿油! 黑心商遭斷水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餿水油風波不得平息!黑心商似乎罰不怕仍在賣餿油!各地衛生和環保等單位持續追究上游業者責任並開罰。而涉案重大的順德企業,九日被勒令停工,但隔日被發現仍持續蒐集餿水油儲存廠內,圖謀不軌;高市環保局緊急前往稽查,胡坦承不諱,昨會同台電前往工廠將其斷水斷電,同時廢止該廠乙級清除許可證,勒令五年內胡不得再申辦。

 

而郭烈成涉及販售含餿水油的油品給強冠,屏東縣衛生局昨首度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重罰四千八百萬元處分書,當罰單送到看守所給遭押的郭烈成時,郭見到處分書上如此大額的罰金,臉上神色黯然一沉。 

 
嘉義檢方前往永成物料公司搜查,該公司進口飼料用油卻流向不明,甚至拒絕配合調查,檢方傳喚負責人蔡鎮州,調查油品去向,已查扣進出貨帳冊將要進一步了解。蔡說,他從東南亞和澳洲進口魚油和牛油,都做飼料用,並沒有用在食用油上。 但嘉義縣府表示,永成違規使用農地,還有兩座鍋爐未列在操作許可證內,就算沒有製造黑心油,一樣分別依違反《區域計畫法》及《空污法》共開罰十六萬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