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經驗分享會 達人教你變老闆!

   
2014-07-14

創業經驗分享會 達人教你變老闆! | 文章內置圖片

 

創業經驗分享會

善用行動裝置 專屬服務帶著走

 

網路行銷逐漸掌握市場需求與脈動趨勢,運用AI人工智慧結合智慧型手機,已成為創新的科技行銷方式,使用簡易便利的行動裝置系統,讓網路活動和行銷無國界不是夢!本次特別邀請三位行動軟體應用程式開發商與大家面對面,粉想網路行銷組合技巧。

 

地點:課程時間:103年7月29日(星期二) 14:30-16:30
課程收費:每場次酌收場地清潔費300元
開課場地:青創總會創新育成中心(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84號9樓)

 


【課程大綱】

 

1.創業經驗分享

 

2.透過創新科技,提升企業、個人的附加價值

 

3.網路行銷工具百百款,中小企業如何找對方案

 

4.學員互動交流、Q

 


【課程大綱】

 

1.創業經驗分享

 

2.透過創新科技,提升企業、個人的附加價值

 

3.網路行銷工具百百款,中小企業如何找對方案

 

4.學員互動交流、Q&A


【王牌講師】

 

鄭翰霖

「雪爾萊克( Sharelike )」克服一般需先下載App才能集點的門檻,讓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在離線環境下也可享受生活中的小便利。執行長鄭翰霖曾任法亞科技整合行銷創意設計部,於資策會IDEAS Show決賽擔任發表人,台灣駭客年會活動組長。

 

 黃鼎翔

「StorySense」以“Making Grandpa-Friendly Computers”為願景,創造阿公阿嬤都覺得簡單好用的智慧型軟體;共同創辦人黃鼎翔身兼系統架構設計師,曾獲微軟Imagine Cup軟體設計比賽2004年、2005年台灣區冠軍。

 

 徐子軒

「林克威許(Linkwish )」致力於行動化應用,例如摩斯漢堡行動點餐、誠品書店行動會員、蘋果日報飲食男女等高度整合型APP;創辦人徐子軒亦發展企業內部的行動應用,提供企業即時業績警示通報、人員出缺勤考核等系統。


【授課對象】

 

1.欲踏入行動商務領域的創業者

 

2.欲增加商品曝光的中小企業主

 

3.欲瞭解如何透過行動裝置達到行銷效果之個人



4.每場次限額15人,請把握機會

 

【預期效益】

 

透過創業經驗分享會,提供行動商務領域相關市場資訊。

 

【聯絡窗口】

 

青創總會育成中心2755-5217 分機 11  羅小姐

 

【注意事項】

 

限額15人,請把握機會

 

【課程特色】

 

簡易行動裝置系統,可以帶來無限創業商機【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