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 6 國人需工作69小時

   
2015-09-20

買iPhone 6 國人需工作69小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果公司今年新推出的iPhone6S擁有玫瑰金,讓許多果粉為之瘋狂。雖然台灣尚未正式上市,但你知道想買一支iPhone 6要工作多久嗎?瑞銀公布2015年《價格與收入》報告,指出台北人需要工作69.2小時才買得起,但紐約客只需要工作24小時就可以!

 

這項統計每三年發布一次,以iPhone6作為全球71個城市的購買能力標準,而台灣的購買力則排名在第26位。而統計顯示,瑞士蘇黎世所需工作時間最短,只要21小時就能買部iPhone6,英國倫敦則要41小時,而北京和上海則各需要工作217.8個小時和163.8個小時才能購買一支iPhone6。

 

iPhone 6開賣,第一位買到的幸運者接受擊掌英雄式歡迎,為了搶頭香排了整整一天,後方排隊民眾還有多達500人,搶機盛況驚人!但想要一隻iPhone 6你知道台北人需要工作多久,才買得起嗎?答案是69.2小時。瑞銀公布了2015年「價格與收入」報告,發現買一支iPhone 6,紐約客只需要工作24小時,台北人則需要工作69.2小時,才可以入袋。

 

買iPhone 6 國人需工作69小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對墨西哥的人民來說,想要購買iPhone6可要工作200小時才能買得起,另外,統計指出,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民眾購買iPhone最為困難,他們需要工作627個小時,也就是78天才能負擔得起。報導指出,這份研究報告充分體現了蘋果的iPhone在全球很多地方還是難以負擔的高價手機產品,這也使得不少市場的當地手機品牌銷量能夠輕鬆地超過蘋果。

 

民眾表示,「有點久啊!還滿久的,工作畢竟不容易嘛。」有另一學生受訪則說「我是學生,我是打工,打工大概算一算兩百個小時吧!」在全球71個主要城市來看,台北的薪資水準落在第37名,但物價排名卻上看第26名,東西貴、口袋錢卻少,也難怪民眾會叫苦,漲的永遠是物價不是薪水。








相關新聞看更多:追求高薪 先注意比薪水重要的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