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B堅持天然純手工冷製 保護您每吋肌膚

   
2012-08-27

SGB堅持天然純手工冷製 保護您每吋肌膚 | 文章內置圖片

 

前陣子看著市售的知名品牌香皂或洗髮精含有甲醛或螢光劑等毒素,不知道您在使用時會不會也擔心了起來?如果用錯了香皂等潔淨肌膚產品,對於我們的皮膚也會造成一定損傷?若您是屬於易過敏體質,那麼您可以試試SGB所製造出來的冷製手工皂。

 

Simply Girl Bleu- SGB是以天然蜂膠為主題的紐約保養護膚品牌,由於創辦人李世瑤屬於易過敏肌膚,因而在面對許多市售香皂與洗面乳時,讓她十分苦惱,為了要讓與她有相同體質的人都可以不用受到困擾,因此決定研發以蜂膠為主題的保養產品,其中最受多人喜愛的,就是天然冷製手工皂。

 

李世瑤表示,在研發冷製手工皂期間,因為堅持屏棄將化學物質加入香皂中,所以在選擇原料時,為了要將讓弱鹼性的冷製手工皂能更溫和與增加香氣,又能保持皂的原始使命清潔力,遇到了許多困難;因市售冷製手工皂的PH值介於8至10之間的弱鹼性,是被允許的,但與PH值為弱酸性5.5左右的人體肌膚差異稍大了些;SGB冷製手工皂在熟成後的酸鹼值為PH6.5-7,屬中性偏弱酸,與人體PH值更接近,更溫和並貼近肌膚需求,而內含的蜂膠多種營養與防護成分,能夠被添加親膚性的油脂深層帶入肌膚;加上精油有淨白、淨化、紓膚、防光照等功效,使皂中養分容易被皮膚吸收,讓皮膚能深層清潔,不傷肌膚外還能保溼,使膚質更加健康有彈性,洗後有如剛洗淨的玻璃咕溜的感覺。

 

SGB冷製天然手工皂堅持以天然不傷膚質方式製作,雖過程繁複,且時程較長,卻也因此提升了產品品質。然而,如此堅持天然及冷製過程的她,即便困難也不願喊苦,因為她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這樣子的工作,不只是給與自己有相同體質的人一個機會,同時也給許多消費者一個天然無負擔的選擇。

 

目前SGB天然冷製手工皂除了在官方網站(http://www.sgblohas.com)、淘寶網有銷售之外,同時也在網路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simplygirlbleu/)及101易購網作銷售,若您本身屬於易過敏肌膚,且對蜂蜜相關產品不產生過敏現象,一定要使用看看SGB的天然冷製手工皂,也許能夠改善您的過敏膚質哦!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