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意外關機門 蘋果支援官網悄悄公布原因...

   
2016-12-05

追求輕、薄、大螢幕是智慧型手機的主要課題,但要製造出同樣要求卻續航力又高的電池卻一直是手機製造廠遲遲無法突破的難關,就連蘋果也逃離不了電池續航力不足的魔咒,「電池」更是近期造成智慧型手機市場大洗盤的重大原因。

 

iPhone 6s 意外關機門  蘋果支援官網悄悄公布原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多起iPhone 6及6s在電池電量未耗盡的情形下自動關機,而且還需要在插上電源才有辦法開啟手機,即便蘋果提出了免費換電池方案,卻沒有對外說出主要原因,直到近日才在官網上悄悄發布相關消息。

 

「Apple 已確定有極少數 iPhone 6s 裝置可能會意外關機。這並非安全問題,它只會影響序號在有限範圍內並於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間製造的裝置。

 

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使用下方的序號檢查工具,查看您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資格。」

 

近期蘋果官網出現上述公告,11月中國傳出多起iPhone 6及6s在電池電量未耗盡的情形下自動關機,引起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關注,蘋果承諾將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同時為發生問題的消費者更換電池。

 

iPhone 6s 意外關機門  蘋果支援官網悄悄公布原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12月2日,中國的蘋果官方網站發出聲明,向消費者解釋了原因。蘋果調查後指出,在2015年9到10月間生產的iPhone 6s中的某個電子元件包進電池組之前,在受控的空氣中暴露過長時間,使電池耗電超出正常水準,並導致意外關機。蘋果表示目前沒有發現其他原因。

 

同時,蘋果強調這並非安全問題,而是iPhone刻意允許在一定條件下關機,像是極低溫環境中,以避免電子元件因電壓過低造成損傷而關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