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群雄爭霸 台灣之星參一腳!

   
2014-07-14

4G群雄爭霸 台灣之星參一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自4G結標以來,電信三雄已開台,台灣之星併威寶、國碁併亞太之後,至今仍未加入戰局。但通訊技術服務變化多端,不見得早開台速度就快,新加入的電信業者也備受關注。

 

台灣之星近日舉辦4G訊號測試活動,董事長魏應交表示,希望在年底前達到95%的訊號覆蓋率,會等訊號覆蓋率達70%到80%才開台;而根據總經理賴弦五透露的訊息研判,可能是在第三季,趕在iPhone 6開賣之前。

 

台灣之星併購威寶電信之後,已有6,702座基地台,截至6月底,4G基地台在北區有169座已開通,中區68座,南區91座。訊號涵蓋範圍包括36大風景區,如北部平溪、九份;中部日月潭、埔里酒廠、彰化文化園區;南部阿里山、安平老街、墾丁;及東部的七星潭、伯朗大道等。

 

台灣之星取得4G頻段為B1 900MHz,由於和中華電信的B2 900MHz相鄰,也有消息傳出兩家可能會合建基地台,以便讓頻寬更大、傳輸的速度更快。【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