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IE老將 服務24年宣離職

   
2014-12-21

微軟IE老將 服務24年宣離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此前負責微軟IE流覽器開發的專案主管Dean Hachamovitch日前確認從微軟離職。

 

 

說到微軟公司旗下著名的IE瀏覽器,不可諱言曾深切地影響了許多網友的生活,甚至開啟了大家通往網路的那扇門。2011年時還曾向大眾努力推薦Internet Explorer 10的Dean,在過去服務微軟的24年期間,堪稱是IE瀏覽器的重要推手,而如今他也選擇向IE瀏覽器說聲珍重再會。Dean不但有功於IE瀏覽器,也是微軟公司的首席資料科學家。

 

 

為微軟服役超過 24 年的老兵 Dean Hachamovitch 正式從微軟離職了,近日他在自己的個人博客上宣佈了這一離職消息,並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開始迎接新的科技生活。」

 

 

 

從 2003 年開始擔任IE項目主管,一直到去年年底微軟進行 IE 團隊重組為止,負責時間長達 10 年,Dean和微軟一起見證了 IE 流覽器 10 年間的發展歷程。在職期間,IE 流覽器的份額受到 Chrome 等競爭對手的嚴重挑戰,Dean 為了提升 IE 產品的競爭力,曾試圖利用Html 5來提升 IE 的安全性,但效果並不理想。

 

 

 

Dean於 1990 年大學畢業後加入微軟,原本僅僅打算在微軟 Office 部門工作一到兩年,爾後一干就是 24 年光陰。期間,他曾擔任微軟線上遊戲服務 Zone.com 產品經理,還曾就職於 Office 部門,後來就成了 IE 團隊的主管,期間升職到了公司副總裁,去年底離開了 IE 部門,成為微軟的首席資料科學家。在微軟期間,他曾參與開發多項專利技術,包括自動填充、自動校正、過程動畫等。

 

 

在宣佈離職的聲明中,他表示已經準備好以另一種視角來享受科技與生活。至於離職的具體原因,他並未談及。

 

未來,Dean將擔任LifeQ的顧問,這家公司擅長使用數據來創建人類生理的數位模擬服務。他看好健康醫療的未來商機,也認為可以發揮自己在資料科學領域的長才。

 

 

後續的工作將由他的助理凱理.馬克思(Kelli Marks)接棒。而為了歡送他,微軟的同仁們也特別打造了一件上頭印有IE Logo的Bye字樣的衣服,送給Dean留念。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