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遠走高飛」演唱會感動

   
2013-06-27
歌手江蕙才結束「鏡花水月」演唱會,隨即又推出「遠走高飛」電視特輯,讓歌迷朋友能延續演唱會的感動。

喜歡音樂特別斥資為江蕙拍攝的電視特輯中,有「遠走高飛」專輯的動人曲目及專輯概念,其中「千里岸」、「囝仔」等新歌MV也將陸續曝光。

提到「千里岸」一曲,江蕙透露她僅在吹頭髮時花了60秒就創作出來,還獲得製作人陳子鴻的認證肯定,讓她自封「天才」,更添創作自信,在錄音室配唱「囝仔」時更逼哭陳子鴻。

陳子鴻透露,其實江蕙對寫歌沒自信,就連當初寫「甲你攬牢牢」,都是直到唱紅,才相信自己會寫歌,江蕙說,「我不是專業,所以沒自信,但是想不到,我是這麼天才」,說完後自己又忍不住噗哧笑場。

江蕙這次雖然無法親自上媒體宣傳新專輯「遠走高飛」,但發片至今,仍在各大排行榜創下佳績,持續獨占kkbox台語榜前10名,更是首位台語歌手登上iTUNES首頁曝光及專輯、單曲榜蟬聯將近1個多月。

江蕙「遠走高飛」電視特輯,6月29日上午4時30分在中視、上午7時30分在國興、晚間11時30分在中天綜合台;30日上午9時在中天娛樂台、7月6日上午2時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