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技術打造「虛擬環境」 讓你不為家具擺放傷腦經!

   
2016-08-26

手機遊戲寶可夢透過AR技術讓全世界瘋狂,但類似這樣的技術除了玩寶可夢之外,還可以運用在居家擺設上!Google近日研發出Tango技術,民眾們可以透過手機或是平板,透過虛擬家具來選擇家具的擺放位置,以免家具買回來之後不知道要擺哪裡。

 

用AR技術打造「虛擬環境」 讓你不為家具擺放傷腦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數位宅裝市場行銷總監江柳螢表示,VR與AR在未來一定可以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因此藉由Tango的技術開發出iStaging的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在購買家具前,先以手機或是平板拍攝自家環境,再選擇想要購買的家具,以一比一的比例模擬家具在家中的樣子,再來選擇是否購買。

 

江柳螢強調,傳統的家具廠商往往會因為不清楚消費者的需求量,進而讓庫存的家具,同時也浪費了許多資本及成本,若民眾可以用現代科技來評估家具需求,再與廠商做配合,除了可以了解消費者需求之外,也可以省下許多不必要的資源,可說是一舉兩得。

 

用AR技術打造「虛擬環境」 讓你不為家具擺放傷腦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除了按照比例呈現之外,iStaging也可以360度旋轉,讓民眾可以徹底了解家具在家中的樣貌會是如何,以避免到了實體店面之後,才發現家具尺寸並非自己想要的窘境。為推廣Google的iStaging應用程式,Google行動嘉年華已經在7月15日開跑,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在北中南巡迴,最後會回到松菸展覽,本周日(28日)為最後一天,想要去挖好康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