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運動最有效瘦身? 讓專家告訴你!

   
2016-08-28

面對到工作壓力,全台運動風氣越來越好,但喜愛運動的你知道怎麼運動才會達到有效的功效嗎?另外,每周運動時間多少最佳呢?國外網路作家Leta Shy統整出以下資訊,讓想要運動的你,達到更有效率的運動!

 

怎麼運動最有效瘦身? 讓專家告訴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根據《美國運動協會》的研究指出,想要瘦身除了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之外,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更是可以讓瘦身的狀況變好。此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也提醒那些想要維持均勻體態的民眾,每周固定運動五天,以60-69分鐘的範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但如果這樣的運動時間對許多人來說很難,民眾不妨「分段訓練」,每次以10分鐘為限,再將時間總和也可以達到瘦身效果。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對此表示,瘦身的關鍵就是心跳數,想瘦身,最大方式就是燃燒自己的脂肪,透過這樣的方式,才會有顯著的效果。因此專家建議以一週五天的方式,每次運動至少一小時,以漸進式的方式,才可以讓身體瘦下來。

 

怎麼運動最有效瘦身? 讓專家告訴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除了瘦身之外,規律運動也可以降低患病的機率,《美國運動醫學學會》對此建議65以下的民眾,一星期5次中強度的有氧運動,每次半小時為限,或是可以選擇激烈的有氧運動,每周20分鐘,一周三次,可以有效降低心臟疾病的風險。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