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華Ivy教你如何投資房地產

   
2014-05-26

陳國華Ivy教你如何投資房地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資深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交往三年,於2007年5月14日奉子成婚,妻子Ivy是大嫂團的常客,漂亮吸睛,成為了新竄紅的明星人妻。談起婚後夫妻倆理財,沒想到嘗試了股票、期貨、基金,甚至投資餐飲事業,卻讓他們資產大縮水,大嘆「什麼投資產品都試過了,但全部慘賠!」最後回歸到房地產投資,選擇穩穩買、穩穩賺,投資人生也才從黑白變彩色。

 

Ivy和陳國華2007年結婚,至今6年,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小倆口為了投資理財,不但學人家買股票、基金,也將資金投入開店,結果卻是全部慘賠,光是基金一個下午就賠80萬,股市也慘遭斷頭,賠了上百萬元。

 

在一連串投資失利後,偶然一次陪姊姊挑房子的機會,Ivy開始學起了看房,這一看起碼看了五十間!因為要讓姊姊自住,所以很挑剔,最後下手買了位於三重捷運站旁的物件,由於是地主自建新成屋,住戶單純,在住不到一年的時間,仲介建議她們脫手,再買進新物件,賣掉後發現竟然漲了近百萬。

 

看到姐姐買房迅速獲利,這次經驗大大鼓舞了Ivy,讓她對房地產增添了信心,發現之前看的物件現在都漲了兩成以上,她才恍然大悟,不再執著於一定要買自住的房子,若姐妹集資投資房產應該也是個投資賺錢的好方法。

 

於是Ivy接連下手買進位於新莊的兩個物件,第一個物件屋齡大約30年、一房一廳格局,大約20幾坪大小,當時以500多萬元買進,最後出場小賺幾十萬元,雖然賺得不多,但讓Ivy學到老房子不要碰的經驗!

 

Ivy表示,當時買了房子後剛好碰上政府實施奢侈稅打房,想說養一個房子兩年不是問題,但沒想到這間房子太過老舊,天花板開始出現裂縫、崩塌、漏水等問題,當時求救無門,後來發現漏水來自樓上的排水問題,鄰居卻不願讓她修繕,回想起當初的過程,讓她大呼折磨,想到都頭痛!而若買到總價偏低的房子,前來看房的人預算有限,在價格上通常無法有個滿意的結論。

 

而第二個位於新莊的物件,Ivy選則屋齡在20年內的華廈,她心想可以把房子出租來養房,沒想到卻遇上難纏的房客。她透露,兩年前以低於行情的價格租給一對夫妻,出租時有告知對方,奢侈稅到期前半年,會開始帶人看房子,房客還一口答應。

 

沒想到約定好的時間到了,房客先生卻很激動,一直找理由拒絕,雙方僵持不下,Ivy回頭一翻合約,才發現合約上根本忘了將約定加上去,最後只好等租約到期,才請他們搬家,解決奧客問題後,今年將房子脫手小賺150萬元。

 

陳國華、Ivy原本住在中和山區,但一雙兒女漸漸長大,空間已慢慢地不夠用,加上即將面臨就學問題,夫妻倆早就開始四處尋覓好的房屋物件,偶有一回在汐止看見預售屋建案,沒想到這一看便看進了兩人的心坎裡,位於金龍湖第一排的美麗景觀讓夫妻兩人為之驚豔,便決定買下。

 

提到金龍湖邊近百坪的新建案,Ivy說,除了景觀好以外,交通也四通八達,經由中山高、環東大道都可以快速抵達台北市,未來小孩要到雙語學校上課,交通時間也只要20分鐘,且周邊商家多,生活機能便捷,而新屋周邊就有兩個練習場,可供愛打高爾夫球的陳國華隨時練習。

 

目前陳國華和Ivy的新房即將完成裝潢,但Ivy現在仍然不斷看房子,她也大方分享了她的購屋首選就鎖定在內湖!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